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英俊

  • 6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农田草地系统耦合生产分析

张英俊

草业学报,2003,12(6):10~17,-0001,():

URL:

摘要/描述

国家科技部对未来15年畜牧业发展技术提出战略政策,指出要加大草原保护力度,合理开发13333万hm2南方草山草坡及4000万hm2农牧交错带。据此,农田草地系统耦合将成为我国家庭承包经营制农业的主要生产方式,尤其足农牧交错带和我国南方地区。分析农田草地系统耦台生产模式,管理核心是减少农田和草地系统营养物质的外流损失。生产的关键技术有草田轮作技术。农田作物秸秆再利用技术,家畜宿营技术和垒日制放牧技术。

关键词: 农田 草地 系统耦台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英俊]上传于[2010年07月01日 19时27分5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