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永信

  • 16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去甲万古霉素治疗耐药葡萄球菌严重感染的临床评价

张永信朱峰张婴元吴培澄于清新孙建平马遂陈民钧

中华医学杂志,1992,72(9):562~564,-0001,():

URL:

摘要/描述

应用去甲万古霉素治疗耐药葡萄球菌(82%为耐甲氧西林葡萄球菌)所致各类严重感染77例,临床有效率为73%,细菌清除率68%。本品不良反应轻微,其发生率为11%。对临床分离菌药敏试验显示,去甲万古霉素对葡萄球菌具强大搞菌作用,明显优于其它16种国内临床常用抗菌药物。并对去甲万古霉素的适应证和临床应用前景进行了探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永信]上传于[2005年02月25日 18时53分4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