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玉峰

  • 8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9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Semantic Web的个性化网络导航机制1)

张玉峰艾丹祥金燕

情报学报,2005,24.(4):438~444,-0001,():

URL:

摘要/描述

缺乏信息空间的合理组织和有效的导航机制是网络中“迷航”现象的主要原因。本文将Semantic Web技术应用于网络导航中,利用概念化语义模型对信息内容进行形式化的描述,整合分布式异构信息源,在此基础上映射和建立了用户语义模型,从而构建了个性化、智能化的网络导航机制。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玉峰]上传于[2009年02月25日 17时21分2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