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詹希美

  • 4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代表差异性分析方法分离日本血吸虫雌虫特异性序列

詹希美王轶

中国人兽共患病杂志,2000,16(2):72-73,-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分离日本血吸虫雌虫特异性序列,为研制抗生殖痘苗打下基础。方法应用代表差异性分析方法利用雄虫基因扣除雌虫基因,从而获得雌虫特异性序列,约562bp。结果谈序列为探针与,Solllllenl转印的酶切后的雌、雄虫基西组DNA及检测子和驱动于杂交,免疫学检测,显示只有检测于(tester)濂道有杂交区带,驱动于(dxiver)区带没有此带。结论初步说明所获序剐为雌虫特异性序列。

关键词: 日本血吸虫 RDA DNA杂交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詹希美]上传于[2006年11月16日 18时40分0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