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赵春霞

  • 13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地面自主机动平台的局部路径规划

赵春霞唐振民杨静宇陆建峰

机器人2001年10月第23卷第7期/ROBOT Oct., 2001, Vol. 23, No. 7,-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行驶于非结构动态环境下的地面自主机动平台, 其局部路径规划算法须具备智能性、快速响应、并对各类误差鲁棒性好的特点. 以往的规划方法不能很好的综合解决上述问题. 本文提出了基于生态法的规划方,采用期望路径逼近, 滚动规划调整的方法, 以折中处理速度和克服误差干扰, 保持路径平滑. 本算法在实际系统运行中, 在适应各类实际路况环境, 保证整体系统运行性能等方面, 收到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赵春霞]上传于[2007年04月09日 10时57分5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