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赵春霞

  • 10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不规则地质体的分割与体绘制方法研究

赵春霞马仁安张二华杨静宇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Journal of Computer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42(5): 883-887, 2005,-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一种基于局部信息的区域增长方法(LI-RGA) ,该方法克服了最小偏差区域增长算法(R-RGA) 中一致性准则函数定义的模糊性问题1 实验结果证明,算法的分割准确性有所下降,但基本上不影响对不规则地质体的解释和分析工作。针对地震数据的特点,对传统光线投射算法进行了简化,并将分割出的不规则地质体定义成区域模板,再与改进的光线投射体绘制算法结合起来。实验证明,此方法能够清晰地再现数据体中的不规则地质体,并能同时显示重要的地质特征体。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赵春霞]上传于[2007年04月09日 10时58分0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