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赵春霞

  • 7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面向自主车辆的局部路径规划仿真系统

赵春霞唐振民陆建峰杨静宇刘传才

南京理工大学学报2002年12月第26卷第6期/Journal of Nanji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ec., 2002, Vol. 26, No. 6,-0001,():

URL:

摘要/描述

地面自主车辆研究是当今一个研究热点。由于地面自主车辆运行在户外复杂环境中,因此对仿真系统的研究非常重要。该文介绍了面向室外非结构环境下的自主车辆局部路径规划虚实混合仿真系统,该系统由基于真实环境的二维仿真、算法跟踪调试系统,及用于算法研究的三维虚拟仿真系统组成,采用VC + + 6.0实现。通过将真实系统实际运行数据与仿真环境结合,为自主车辆的研究与开发提供更好、更真实的仿真环境,并在自主车辆的研究与系统联调中发挥了良好的作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赵春霞]上传于[2007年04月09日 10时55分5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