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赵海

  • 4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Embedded Internet的体系结构及其ONDO模型的实现

赵海赵海;陈飞鸣

东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1999年6月第20卷第3期/Journal of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Natural Science) Jun., 1999, Vol. 20, No. 3,-0001,():

URL:

摘要/描述

基于Embedded Internet的体系结构,提出一种解决Fieldbus与其他类型同络互连的方法,并建立了ONDC模型。通过该模型,实现了将Fieldbm上的现场设备接入了Internet的目的。以Web和Java技术为主要方法,使得从不同子网、不同的物理区域实现对Fieldbus网络现场设备的监控、诊断、管理维护及下载驱动程序等功能得以实现。Embedded lnternet体系结构的提出为众多不同类型的网络和Internet的互连提供了现实的可能性和技术上的支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赵海]上传于[2007年11月15日 11时41分0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