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赵军辉

  • 4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使用软判决反馈的迭代信道估计方法在CDMA系统中研究

赵军辉叶蓁蓁赵春明尤肖虎

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3,33(1):1~4,-0001,():

URL:

摘要/描述

首先介绍了基于CDMA2000系统中Rake接收机的信道估计方法,然后将Turbo原理引入信道估计,针对CDMA系统提出了2种迭代信道估计方法通过使用Rake接收机或解码之后的软信息来改善整个CDMA系统的性能,对CDMA系统中联合运用信道估计与解码技术进行了研究由于联合信道估计与解码技术可以利用通信系统不同模块之间的“软信息”交换,从而有效提高信道估计准确程度和解码器的性能仿真结果表明,利用解码之后的软信息来修正信道估计的方法较传统的Rake接收机中的信道估计方法性能有较大改善,在误码率为1013左右时,可以提高大约2dB。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赵军辉]上传于[2010年03月09日 17时20分0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