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赵庆良

  • 3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污泥与高浓度有机废物厌氧消化反应中的产气量

赵庆良王宝贞G. 库格尔

,-0001,():

URL:

摘要/描述

研究了高温/中温两相厌氧消化反应器系统用以同时处理污泥与不同高浓度有机废物时产气及产甲烷的变化特性。结果表明,气体及甲烷主要是在第二段的中温消化反应器内产生。当中温消化反应器的有机负荷VS为1.65~3.10kg/m3d时,稳态条件下的平均产气量为1.958~4.020m3/d,气体中甲烷的平均组成为65%~73%,甲烷的比产率为0.397~O.511m3/kgVS。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赵庆良]上传于[2005年02月24日 23时41分0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