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赵志河

  • 4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多曲唇挡的设计、作用及临床应用

赵志河吕丹周力赵美英

华西口腔医学杂志WCJS,2000,18(5):326~328,-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探讨多曲唇挡的设计原理、制作、适应证和功能。方法:①介绍多曲唇挡的设计原理和制作。②通过 对两例使用多曲唇挡典型病例的介绍,总结多曲唇挡的适应证和功能。结果:多曲唇挡可以起到缺隙保持器、 Fränkel矫治器和增强支抗或推磨牙向后等作用。结论:多曲唇挡适应范围广,可以24h戴用,制作简便,并可预成,患者戴用舒适、隐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赵志河]上传于[2006年11月17日 22时20分4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