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郑庆华

  • 5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3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IP网的自主式多媒体远程教学系统

郑庆华ZHENGQing-hua LIU Jun

通信学报,2001,3(22):91~95,-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在简要分析多媒体远程教学需求的基础上,提出一种包括教师T、学生P、课件资源R、协作教学环境E和网上教学管理M等表示远程教学的五元组结构模式,进一步设计了基于IP网的支持教学现场直播和按需点播的多媒体远程教学系统,并在校园网上进行了同步实时授课以及按需点播的实验。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郑庆华]上传于[2005年12月22日 23时49分1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