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郑希付

  • 4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大学生内隐性倾向的实验研究

郑希付

心理科学2002年第25卷第3期,-0001,():

URL:

摘要/描述

我们通过实验的方式研究了大学生的内隐性倾向,实验分两个部分,一是使用配对图片的快速呈现研究其对性信息图片和无性信息图片的选择的差异;二是使用快速呈现和快速选择的方式研究其对有性信息词语和无性信息词语之间的选择差异。实验严格控制了空间误差和时间误差,通过科学设计的控制程序完成。结果发现,这两种情况下,大学生都表现出突出的选择和保存性信息刺激的倾向性,这种倾向不存在性别差异。

关键词: 大学生 内隐性倾向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郑希付]上传于[2007年05月30日 09时42分4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