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仲崇权

  • 7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多传感器分组加权融合算法研究

仲崇权张立勇杨素英赵文豪

大连理工大学学报,2002,42(2):243~245,-0001,():

URL:

摘要/描述

将多传感器对某一状态的测量结果分组,针对每组测量变量的算术平均值,依据极大似然原理,提出了多传感器分组加权融合算法。通过对各组传感器测量值的方差进行估计,从而对每组传感器测量平均值的权值进行合理的分配,解决了在传感器和环境干扰未知情况下,加权融合算法中权系数如何确定的问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仲崇权]上传于[2005年07月27日 23时39分2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