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仲伟周

  • 4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公共产品的私人供应与气象服务的商业化*

仲伟周白光弼

当代经济科学,2003,25(3):22~26,-0001,():

URL:

摘要/描述

气象服务是一种典型的由政府无偿提供的社会公益性公共产品,由于其垄断经营的固有缺陷,造成气象服务供给的高成本和低效率。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发展,许多发达市场经济国家或地区已经尝试与推广气象服务商业化,并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本文从公共产品供应理论出发,在介绍国外气象服务商业化运行机制和经验的基础上,分析与提出了我国气象服务商业化的可能性、必要性及其相关政策建议等。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仲伟周]上传于[2010年08月30日 10时27分4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