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仲伟周

  • 39浏览

  • 0点赞

  • 1收藏

  • 0分享

  • 8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组织学习中信息技术的功能

仲伟周魏明赵海峰

企业管理,2001(1):133~137,-0001,():

URL:

摘要/描述

通过对组织学习的构成与影响因素中信息技术性质的简要分析,指出信息技术在组织学习中日益发挥促进信息流通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组织和个人工作效率、提高信息共享程度、提高组织整体沟通程度以及增强组织记忆、增强组织学习能力、改善组织学习状况等特殊功能,指出了认识信息技术对组织学习作用的实际意义。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仲伟周]上传于[2010年08月30日 10时41分5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