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仲伟周

  • 4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生态治理中政府部门代理人道德风险因素分析

仲伟周罗慧王毅敏顾润源

系统工程理论方法应用,2005,14(2):119~123,-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我国生态环境治理存在政府部门代理人道德风险的社会现象,认为影响代理人个人道德风险的因素主要有诚实履约的正常收益、道德风险行为被发现的概率、贴现因子、道德风险行为的额外收益以及道德风险行为被发现后的次优收益,并且以预期收益为目标建立数学模型,分析政府部门代理人个人道德风险行为动机与影响因素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扩展模型,讨论了社会监督成本以及随机因素的影响作用。最后,提出了相关的监督、激励及协作策略。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仲伟周]上传于[2010年08月30日 10时42分0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