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钟兴武

  • 3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RoseK硬性透气性接触镜矫治圆锥角膜的临床观察

钟兴武龚向明杨晓戴祖优魏玲李树兴

中国实用眼科杂志2005; 23 (2): 182~184,-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观察RoseK硬性透气性角膜接触镜(RoseKRGP)矫治圆锥角膜的临床应用效果。 方法:在角膜地形图指导下,为126人218眼圆锥角膜验配RoseKRGP,评估镜片配适状态,比较最佳框架眼镜和Rose KRGP矫正视力,随访6~27个月,观察并发症的发生情况。 结果:所有病例均能通过RoseKRGP获得满意的矫正视力,RoseKRGP与框架眼镜矫正视力比较差别有显著意义(t=10.90,p<0.0001)。169眼(77.52%)为三点接触配适状态,38眼(17.43%)为顶点离开的配适状态1 (5.05%)为可接受的顶点接触配适状态。 结论:在角膜地形图指导下,圆锥角膜患者验配RoseKRGP成功率高,容易达到比较好的配适状态,获得满意的矫正视力,且无严重并发症发生,值得在临床上推广应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钟兴武]上传于[2005年04月25日 23时42分3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