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钟彦儒

  • 6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种新颖的同时考虑中点电位平衡和窄脉冲消除及死区补偿的三电平空间电压矢量脉宽调制方法

钟彦儒JIN Shun ZHONG Yan-ru

Proceedings of the CSEE, 2005,3 (6):60~66,-0001,():

URL:

摘要/描述

该文引进了一种简洁高效的三电平SVPWM算法。在此基础上,提出一种中点电位控制和窄脉冲消除方法,同时进行了死区的补偿。仿真和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实现简单,输出波形谐波含量小,中点电位得到很好的控制,并较好地解决了窄脉冲问题。同时由于进行了死区补偿,使逆变器在低频输出时波形明显改善,提高了系统在低频时的转矩输出。在用TMS320LF2407 DSP为开发平台的三电平实验样机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钟彦儒]上传于[2009年11月19日 14时08分1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