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周刚

  • 4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口内切口硅胶支架隆鼻术

周刚李太颖冯国平Lionel Chang

实用美容整形杂志,2003,14(5):256~257,-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探索和总结一种口内切口硅胶支架隆鼻术的方法。方法于口内的上唇系带唇侧根部1.5~2.0cm处做横行切口,横穿口轮匝肌后,用钝头的弯剪刀从鼻棘前、鼻翼软骨的内侧脚间、鼻端部软骨浅层、鼻侧软骨背侧和鼻骨骨膜下至黄金点分离形成腔隙,然后置入硅胶假体。结果经临床36例患者手术观察,并随访3个月,对手术方法均满意,其中有3 例患者因高度原因要求用此手术方法置换硅胶支架。结论口内切口硅胶支架隆鼻术其方法简单、不遗留鼻端和鼻孔缘瘢痕,是采用硅胶支架行隆鼻术的可取方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周刚]上传于[2005年09月28日 19时23分0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