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周孑民

  • 3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空气搅拌式种分槽内流场分布对结疤现象的影响

周孑民ZHOU Jiemin YAN Hongjie ZHOU Ping LU Zijian ZHOU Huaimin

,-0001,():

URL:

摘要/描述

晶种分解过程中采用的空气搅拌式种分槽存在结疤严重的缺点。本文利用计算流体力学软件对现有两种结构参数的空气搅拌式种分槽内流场进行了数值仿真,从槽内料浆的流动状况找出了结疤产生的原因及规律。仿真结果表明,优化后的种分槽内流场有了明显改善,对缓解结疤现象有一定作用,但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结疤问题。与现场数据相比较,数值仿真结果与生产实践较为吻合,可用于对生产实践的技术指导,也可作为进一步理论研究的基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周孑民]上传于[2006年06月19日 19时26分0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