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周可

  • 3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网络磁盘阵列流水调度研究

周可冯丹王芳张江陵

计算机学报,2005,25(3):319~325,-0001,():

URL:

摘要/描述

存储系统采用流水处理技术有两个前提条件:(1)在前一个I/O命令没有完全结束之前,系统能获取下一个I/O命令的有关信息;(2)不同部件应能同时操作,资源不发生冲突网络磁盘阵列满足这两个条件,可以在I/O调度过程中采用流水处理技术根据I/O调度进程的重叠度,流水调度方式可以分为固定流水方式和柔性流水方式在固定流水方式中,多进程按照固定的重叠方式执行;而在柔性流水方式中,则通过判断进程的完成顺序,在一定程度上自由组合多个进程进行重叠实验结果证明,在多用户进程的条件下,两种流水调度方式都能提高网络磁盘阵列的带宽利用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周可]上传于[2011年01月20日 14时14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