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周瑞忠

  • 4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半刚性连接框架的变形特点和截面内力计算*

周瑞忠尹志刚

钢结构,2003,68(18):57~59,-0001,():

URL:

摘要/描述

研究了钢结构或钢筋混凝土组合结构梁柱半刚性连接的计算模型和对框架变形及截面内力的实际影响,在非线性迭代过程中,采用改进弧长法控制,提高了计算精度和算法的收敛性。实际算例表明半刚性连接会使剪切变形和二阶效应的结果增大。同时为今后钢结构设计规范考虑半刚性连接提供了相关参考资料。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周瑞忠]上传于[2009年09月13日 14时31分4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