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周永华

  • 2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经营过程重构目标的决策方法

周永华陈禹六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2002,8(11):870~875,-0001,():

URL:

摘要/描述

质量功能部署利用质量屋将顾客需求转变成产品设计及制造需求。本文提出了用于经营过程重构目标决策改进的质量屋。基于改进的质量屋建立了机会约束规划模型,通过随机模拟和遗传算法确定最佳奋斗目标;建立了0一l整数规划模型,用于经营过程重构目标的决策。该决策模型集成一体化考虑满足外在顾客需求和处理内部问题及矛盾两个方面。也就是说,选择重构目标应遵循下述原则:①考虑顾客偏爱;②尽可能地实现奋斗目标;③有利于其他重构目标的处理;④反映不同部门领导的声音;⑤易于实现;⑥考虑经济实力。最后,举例说明所提出的系统化决策方法的应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周永华]上传于[2010年03月11日 14时01分0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