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周有庆

  • 5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8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YN/∞三相变四相新型平衡变压器等值电路的研究

周有庆罗信芝彭红海蒋寿生

电工技术学报,2001,16(6):50~54,-0001,():

URL:

摘要/描述

新型YN/∞三相变四相平衡变压器是四相输电系统的关键设备。从其基本原理出发,化繁为简,通过对普通三相三绕组变压器的几种故障情况进行分析,等效求得三相变四相平衡变压器的四相侧各相间的互感关系。并将各相的自感与相间的互感综合,推出变换到四相侧的等值电路。文中还对等值电路的合理性进行了论证。所做工作是该变压器的设计、运行特性分析、短路计算及继电保护的配置与整定计算的基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周有庆]上传于[2005年02月22日 18时12分3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