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朱大铭

  • 9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二进制神经网络总理的几何学习算法*

朱大铭马绍汉

软件学报,1997,80(8)622~629,-0001,():

URL:

摘要/描述

分类问题在前向神经网络研究中占有重要集团,本文利用几何方法给耻骨一个二进制神经网络K(≥2)分类问题的新学习算法。算法通过训练点的几休位置与类别分析,建立一个四层前向神经网络,实现网络四舍五入向量分类。 本文算法的优点在于:保证学习收敛且收敛速度快于BP算法及已有的其他一些前向网络学习算法;算法可以确定神经网络的结且能实现精确有向量分类。另外,算法所建神网络由线性阀值单元组成,神经元突触权值和阀值均为整数,特别适合于集成电路实现。

关键词: 神经网络 算法 收敛 训练 几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朱大铭]上传于[2006年12月01日 02时13分2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