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朱冬生

  • 6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0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纳米技术在蓄热材料中的应用*

朱冬生李军张立志吴会军赵朝晖

材料导报,2003,(17):135~137,-0001,():

URL:

摘要/描述

简要介绍了纳米科技和纳米材料的基本特征,阐述了纳米复合蓄热材料的性质和制备方法,提出一种将化学储能材料CaCl2在纳米层次上进行复合到分子筛的孔隙中组成新型吸附蓄热材料。它具有蓄热容量大,传热传质性能优良,工作温度范围可调,对环境友好等一系列优点,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关键词: 纳米技术 蓄热 应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朱冬生]上传于[2005年02月22日 18时21分3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