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朱辉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大鼠多囊卵巢颗粒细胞凋亡的实验观察

朱辉倪江边淑玲张玮

生殖医学杂志,2O01,10(4):214~217,-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观察多囊卵巢颗粒细胞凋亡的情况。方法:以大鼠多囊卵巢为动物模型,采用电子显微镜及3'-末端原位标记法观察了大鼠多囊卵巢颗粒细胞凋亡的情况,结果:(1)电子显微镜显示,多囊卵巢大鼠颗粒细胞存在凋亡所特有的形态学变化。(2)用3'-末端原位标记法在大鼠多囊卵巢俭测到棕褐色深染的凋亡颗粒细胞。结论:在大鼠多囊卵巢颗粒细胞发生了凋亡。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朱辉]上传于[2009年08月07日 10时43分2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