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朱俊高

  • 12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土体本构模型参数的优化确定

朱俊高殷宗泽

河海大学学报1996年3月第24卷第2期/JOURNAL OF HOHAI UNIVERSTY Mar., 1996, Vol. 24, No. 2,-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了一种确定土体本构模型参数的最优化法,该法以试验得到的应力应变关系曲线与由模型算得的曲线绝对误差作为目标函数,以模型参数为变量,利用最优化技术优化迭代,求得最优解,即最优模型参数,它能使得由本构模型求得的应力应变曲线最优地逼近试验曲线,该法快捷、准确、适用于多种模型。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朱俊高]上传于[2007年04月17日 15时59分2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