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朱乐东

  • 4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悬索桥施工阶段全过程动力特性分析

朱乐东项海帆

土木工程学报第32卷第3期1999年6月/CHINA CIVIL ENGINEERING JOURNAL Vol. 32 No. 3 June 1999 ,-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悬索桥施工过程中,随着主梁拼装长度的增加,对悬索桥固有动力特性影响较大的主缆拉力和形状也不断变化。因此在对悬索桥作施工全过程动力特性分析之前,必须首先计算各状态的主缆轴力的几何形状。本文编制了用于悬索体系非线性静力分析的有限元程序SUSCAB,并以广东虎门珠江大桥为工程背景,给出了悬索桥施工全过程动力特性分析的基本步骤,讨论了整个施工过程中结构固有动力特性的演变情况和主梁抗扭刚度的不同取值对结构扭频的影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朱乐东]上传于[2007年09月30日 10时13分5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