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朱喜钢

  • 8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世界城市的未来及面临的区域政策问题*

朱喜钢张京祥徐逸伦韩景李锐

人文地理,2001,16(6):25-29,-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介绍J·弗雷得曼近来从城市管理学派的观点对世界城市的发展未来作的一些评述。认为世界城市的发展原因应当从城市区域的空间组织、区域政府管理、区域持续发展问题、社区民众在国家内地位的上升、城市移民问题、城市内部网络等几个方面考虑,21世纪仍然是城市贸易与竞争的时代,亚太社会和城市的未来都会取决于全球化动力,世界城市的未来将取决于城市管理者、政治家的观念和务实精神。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朱喜钢]上传于[2009年01月20日 17时17分0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