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朱扬勇

  • 3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规则型数据采掘工具集AMINER①

朱扬勇朱扬勇②周欣施伯乐

,-0001,():

URL:

摘要/描述

介绍了一个规则型数据采掘工具集AMINER,其目标是增强知识表达的能力,并形成一个实用的数据采掘工具,使其能适用于多种_下同的应用领域。工具集以一定程度上通用的CRD方法为基本采掘算法。分为数据预处理、数据采掘和数据评价三大主要模块、系统原型是一个在关系或演绎数据库中杀掘规则型知识。并对领域知识和采掘结果进行管理的系统。其主要功能包括数据采掘、领域知识的管理和采掘结果的管理。最后,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朱扬勇]上传于[2006年08月21日 23时45分5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