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祝永新

  • 9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2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面向HT的CCMP算法的面积优化实现方法

祝永新汤雪兰

信息技术,2008(12):37~40,-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802. 1li AES加密/解密算法的要求,配合给定的系统时钟频率,提出了较为节约面积的、极为规则的AES运算电路的实现方法。通过分析系统时钟与系统数据吞吐量的要求,给出了较为合理的面向m'(High Thmuughput)的802. 1li CCMP AEs算法系统架构,对其中的AEs运算单元的实现方法进行分析比较,得出了较小面积的AEs运算单元的实现方案。用Design Compiler做综合分析后发现,优化后的面积比现有的方法至少下降了3l%,从而有效地降低了IC的成本。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祝永新]上传于[2010年03月17日 14时26分5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