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祝永新

  • 2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6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可重用AVS芯片结构软硬件协同设计

祝永新王忠平郭炜

信息技术,2008(6):152~155,-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软硬件设计思想设计一个结构划分合理的可重用的AvS视频解码器结构。通过ARM平台软件移植,然后使用ARM EsL工具对系统模块性能进行整体评估,然后根据评估结果以及硬件实现复杂度进行软硬件结构的划分,定制软硬件模块接口,从硬件扩展考虑把硬件部分设计为与H.264解码器兼容并用Systemc模拟,最后在SOc Designer平台做协同验证及仿真。

关键词: ESL ARM Systemc AlVS 软硬件协同设计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祝永新]上传于[2010年03月17日 14时27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