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宗平

  • 4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3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ActiveX控件的B/S在数据库系统中的应用

宗平彭勇宁正元

计算机应用研究,2001,(12):117~119,-0001,():

URL:

摘要/描述

结合工程勘测数据库应用系统,提出了利用ActiveX控件在B/S上实现C/S上复杂的数据处理功能的设计方法,提高了网上信息检索能力和效率,有效地解决了在浏览器工作模式下复杂组合查询的实现技术问题。

关键词: B/ S C/ S ActiveX控件 活动服务器页面 ADO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宗平]上传于[2009年08月31日 11时11分3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