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左承基

  • 50浏览

  • 0点赞

  • 2收藏

  • 0分享

  • 10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涡流室式LPG柴油双燃料发动机燃烧模型

左承基赵俊华

热科学与技术2004年6月第3卷第2期/Journal of Therm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Jun. 2004, Vol. 3, No. 2,-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涡流室、主燃室中气体流动过程的质量和能量的交换关系,建立了涡流室式LPG (liquefied petrdeum gas)/柴油双燃料发动机准维燃烧模型的方程,提出了如何使两种不同性质燃料的燃烧在同一个燃烧过程中相互联系、相互作用的燃烧模型。根据模型提供的方程,对缸内燃烧过程和NOx的生成进行了模拟仿真,将其同发动机台架试验的结果进行了验证、分析和讨论。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左承基]上传于[2007年04月05日 11时01分4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