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左承基

  • 44浏览

  • 0点赞

  • 1收藏

  • 0分享

  • 9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种用于液化燃料的电控共轨式喷射系统

左承基 钱叶剑 谈健李建秋 欧阳明高

内燃机学报第20卷(2002)第6期/Transaction of CSICE Vol. 20 (2002) No. 6,-0001,():

URL:

摘要/描述

介绍了一种新的电控共轨式燃油喷射系统。该系统根据各种液化代用燃料的特殊性质,采用电子控制技术和共轨式喷射原理,能够满足多种液化代用燃料在发动机上应用的要求。同时研究了这种系统的喷射特性,并以柴油为燃料进行了发动机台架试验,验证了系统的可行性。

关键词: 电控 共轨 二甲醚 液化代用燃料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左承基]上传于[2007年04月05日 11时01分0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