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胡树华

     

  

产品管理、汽车工业管理、中部发展战略研究领域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胡树华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管理学

  • 研究兴趣:产品管理、汽车工业管理、中部发展战略研究领域
个人简介

胡树华,男,1961年1月生,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科首席教授,湖北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兼任湖北省政策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技术经济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高校价值工程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高校技术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国务院规划办中长期科技规划战略研究专家、日本东京大学经济学部客座研究员、产品创新管理协会中国分会主席,并应聘为多家大中型企业的战略与管理顾问。曾荣获湖北省青年科技精英、新长征突击手称号,武汉市优秀科技青年创业奖,中国汽车工业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奖,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会全国首届12名“优秀技术经济教育家”等。是我国在产品管理、汽车工业管理、中部发展战略研究领域的知名学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主持国务院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中部科技发展战略研究和国家重大软科学项目“中部发展战略研究”,主编中国大战略丛书,成功发起组织首届国家汽车创新工程专家论坛(北京)和首届中部论坛(武汉)以及汽车产业创新国际论坛(武汉)。2003年,分别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武汉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近10年湖北省武汉市管理学科唯一奖项)。主持完成包括四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内的7项国家级项目、9项省市科研项目、10余项企业发展项目。出版独撰著作5本,发表论文173篇。荣获科技进步奖9项、成果创新特等奖与优秀博士论文奖各一项。

  • 主页访问

    2807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681

  • 成果数

    13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