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杨中海

     

  

一直从事微波真空电子器件的科研与研究生教学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杨中海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数理科学

  • 研究兴趣:一直从事微波真空电子器件的科研与研究生教学工作。
个人简介

杨中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信息产业部电子科技委委员,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委主任。
  杨中海教授一直从事微波真空电子器件的科研与研究生教学工作。获国家自然科学四等奖1项、国防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已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和重要学术会议上发表280余篇学术论文。
  我国首批博士生,1986-1989年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作博士后研究。1991年被国家教委、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表彰为"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1991年起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1995年电子工业部授予"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1997年国家教委、国家人事部评为"全国优秀留学回国人员",1998四川省省委省政府审批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1999年国家人事部授予"国家级中青年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2000年评为四川省优秀博士生导师,2001、2003年两次被提名为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2005年再次被四川省省委省政府审批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 主页访问

    5573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06

  • 成果数

    14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