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徐智策

     

  

在胎儿功能发育,尤其是胎脑肾素-血管紧张素(RAS)系统对心血管调控动态发育研究领域中领先。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徐智策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临床医学

  • 研究兴趣:在胎儿功能发育,尤其是胎脑肾素-血管紧张素(RAS)系统对心血管调控动态发育研究领域中领先。
个人简介

徐智策,英国剑桥大学神经科学博士,美国Iowa大学博士后,曾任美国加州大学(UCLA)与Loma Linda 大学Assistant Professor和Associate Professor。2004年为苏州大学教授,任围生医学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围生医学生物学创新团队主任和苏州市“围生医学医药研究和安全性评估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内第一家围生医学生物学的胎儿生理学和功能学博士学位点的博士生导师。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高校自然基金、市科技发展等多项研究项目。领导的研究室是世界上为数有限的能进行子宫内胎儿无麻醉条件下动态功能研究的单位之一。在胎儿功能发育,尤其是胎脑肾素-血管紧张素(RAS)系统对心血管调控动态发育研究领域中领先, 为该领域中许多研究室所跟踪和关注。该工作在国内是首创。在国际著名刊物如“Neuropsychopharmacology”,“Am. J Physiology”,“Pediatric Research”和“Neuroscience”上发表约40篇研究论文,并被多次引用。在胎脑RAS研究领域的研究在国际上领先,于2006年在圣保罗的国际研讨会上特邀作大会报告,并被邀请为多项美国基金评审,为多家国际著名刊物的特邀评审。主编了国内第一部有关胎儿发育生理学的教材,2007年由国家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学术主攻方向:胎儿学与围生期印痕和疾病程序化研究。

  • 主页访问

    328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38

  • 成果数

    12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