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靳奉祥

博士研究生   教授  

山东建筑大学  

正从事测量数据处理理论和测绘模式识别理论的研究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靳奉祥
  • 目前身份:在职研究人员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高级-教授
  • 学科领域:

    测绘科学技术

  • 研究兴趣:正从事测量数据处理理论和测绘模式识别理论的研究工作。
个人简介

靳奉祥同志,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博士,教授。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博士点学科带头人。法国和瑞士留学归国人员。兼任瑞士洛桑高等工业大学客座教授,瑞士欧洲原子核研究中心研究员。国际矿山测量协会(ISM)第二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测量工程师联合会(FIG)工程测量专业委员会委员、第四工作组副主席,中国测绘学会理事,中国测绘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山东测绘学会副理事长。《国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才首批入选者,享受国家政府津贴人员,煤炭工业技术拔尖人才。
    靳奉祥教授是山东科技大学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博士点学科带头人,在测量数据处理理论、陀螺经纬仪定向理论、变形测量与分析和数字信息模式识别等方面取得了许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多次应邀赴国外讲学和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研究,在国内外同行中有较大影响。几年来,承担完成欧洲原子核研究中心的国际科技合作项目5项,承担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承担完成国家“863”二级子课题1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承担完成部级项目6项,省级项目2项。6项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1项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获中国测绘局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山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煤炭部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青岛市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出版专著3部。在国内外发表论文110余篇。目前正从事测量数据处理理论和测绘模式识别理论的研究工作,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
    靳奉祥同志参加欧洲原子核研究中心的重大国际合作项目“欧洲原子核研究中心大型环形离子加速器稳定性研究”,攻克了这个世界级的技术难关,此成果应邀在波兰、美国、法国、日本等多个国际会议上进行了介绍,引起了国际同行们的关注。自2000年以来,与瑞士洛桑高等工业大学在瑞士高速列车研究计划开展科技合作,取得了许多的创造性的研究成果,得到了瑞士方面的高度赞扬,为中国学者建立了较高的信誉和声誉。已成为我国测绘事业中一位知名的年轻专家。

  • 主页访问

    305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10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