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傅仲学

     

  

胃癌、结直肠癌等消化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傅仲学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外科学

  • 研究兴趣:胃癌、结直肠癌等消化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个人简介

傅仲学,普外科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1983年7月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医学系,获学士学位;1990年在重庆医科大学获医学硕士学位;1997年获德国科隆大学医学院医学博士学位。1983年毕业分配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普外科工作至今。长期致力于普外科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在普外科各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对各种普外科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对胃癌、结直肠癌等消化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精湛的胃癌、结直肠癌等胃肠道手术,腹腔镜手术,肝移植等普外科手术技术。在西南地区率先开展了经皮内窥镜胃造口新技术;在重庆市率先开展了腹腔镜大肠癌根治术和肝移植手术;教学经验丰富,科研工作能力强,成绩突出,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已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先后获得重庆市青年优秀论文奖,德国FRITZ-LINDER-FORUMPREIS奖,重庆市卫生局科技进步三等奖。自1999年任医院副院长、2005年任医院党委书记以来,积累了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
    现任中国专家咨询中心专家咨询委员,重庆市医学会常务理事,重庆市医学会器官移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市医学会腹腔镜学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市医学会分会胃肠外科学组副组长,重庆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专家,重庆市医疗事故司法鉴定主要鉴定人,《重庆医学杂志》、《腹部外科杂志》、《大肠肛门外科杂志》、《中华消化外科杂志》等编委和常务编委。目前的临床及科研方向是胃肠道肿瘤、腹部微创外科技术、肝移植等的临床及基础研究。

  • 主页访问

    2603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13

  • 成果数

    1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