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徐玉东

     

  

系统解剖学、局部解剖学、断层解剖学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徐玉东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人体解剖学

  • 研究兴趣:系统解剖学、局部解剖学、断层解剖学
个人简介

徐玉东教授于75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于1980年考入哈医大硕士研究生,83年研究生毕业,获得医学硕士学位。1993年晋升为副教授,1998年晋升为人体解剖学教授。96年---2000年被确定为省重点学科人体解剖学后备学科带头人。现任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副主任;兼任黑龙江省解剖学会秘书长;任《解剖于临床》杂志编委。
    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忠心耿耿投身于解剖学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29年。能胜任系统解剖学、局部解剖学、断层解剖学的教学工作。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受到学生的好评。
    作为主编出版了卫生部视听教材1部,正在担任2部卫生部 CAI 局解教材的主编与全国医学院校统编教材(第六版局部解剖学)编委工作。现正在担任部卫生部规划教材“人体解剖生理学”主编。
    该同志曾三次去日本留学,在日本学习期间,发表8篇论文。在国内先后参加4项国家基金的研究工作。现正主持3项省级科研课题。近五年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16篇论文。获中国高校科技奖、省政府奖、省教育厅等奖项4项。先后培养硕士研究生10名,参加了博士导师组的指导研究生工作。

  • 主页访问

    260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45

  • 成果数

    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