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赵志钦

     

  

雷达信号处理、计算电磁学、微波遥感理论及应用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赵志钦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微波技术

  • 研究兴趣:雷达信号处理、计算电磁学、微波遥感理论及应用等。
个人简介

赵志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69年生。于1990、1993年和1996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分获电子工程专业学士学位、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硕士学位及通信与电子系统专业工学博士学位。1996年5月留校工作于电子工程学院,1997年晋升副教授。2000年1月赴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 留学,研究方向为电磁场与微波技术,2002年12月获电气工程专业博士学位 (Ph.D.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2003年1月至2006年3月在美国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应用遥感研究中心先后作为Post-doc. Research Associate 和 Research Scientist 从事研究工作。 2006年4月作为教授引进回电子科技大学,同年6月被评为电磁场与微波技术专业博士生导师。
    作为主研参与了多项863项目、重点军事预研项目的研究,1999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在美国留学和工作期间,作为主研参加了多项由美国海军研究室(ONR)、陆军研究室(ARL)资助 的项目及DARPA-MURI项目的研究。已在IEEE Trans. on AP、GRS, AP Magazine, SIAM等国内外刊物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六十余篇,其中四十余篇次被SCI、EI、ISTP检索。其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包括雷达信号处理、计算电磁学、微波遥感理论及应用等。
    赵志钦博士是美国 Phi Kappa Phi 荣誉协会会员、IEEE 协会高级会员,2006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者。

  • 主页访问

    4313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41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