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黄磊

博士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哈尔滨工业大学  深圳研究生院

主要研究方向:(1)阵列信号处理,目标定位、跟踪和检测;(2)MIMO雷达,降维STAP,雷达成像;(3)MIMO-OFDM系统,智能天线,Turbo迭代编解码;(4)频谱感知,认知无线电网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黄磊
  • 目前身份:在职研究人员
  • 担任导师情况:博士生导师
  • 学位:博士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高级-教授
  • 学科领域:

    信息处理技术

  • 研究兴趣:主要研究方向:(1)阵列信号处理,目标定位、跟踪和检测;(2)MIMO雷达,降维STAP,雷达成像;(3)MIMO-OFDM系统,智能天线,Turbo迭代编解码;(4)频谱感知,认知无线电网络
个人简介

黄磊,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授,博导。

2000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得学士学位;2005年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5年4月—2006年4月在美国杜克大学任Postdoctor Fellow;2006年5月—2008年7月 在深圳大学任讲师、副教授;2008年8月—2009年9月 在北京理工大学任副教授;2009年9月—2010年5月 在香港城市大学任Research Fellow;2010年5月—2010年12月 在香港中文大学任Research Associate;2011年1月至今 在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任博导;2012年8月至今 在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任教授。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面上基金、香港RGC联合基金、优秀青年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深圳市“孔雀计划”A类基金等项目。

社会任职:Associate Editor, Dignal Signal Processing;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深圳市科技专家库评审专家。

主要研究领域:
    雷达信号处理
    通信信号处理

主要研究方向:
    阵列信号处理,目标定位、跟踪和检测
    MIMO雷达,降维STAP,雷达成像
    MIMO-OFDM系统,智能天线,Turbo迭代编解码
    频谱感知,认知无线电网络

 

  • 主页访问

    16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0

  • 成果数

    17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