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唐小虎

     

  

伪随机序列设计及信息安全的研究工作,在序列理论界、低/零相关区序列设计、广义d-form序列构造、线性复杂度的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唐小虎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通信技术

  • 研究兴趣:伪随机序列设计及信息安全的研究工作,在序列理论界、低/零相关区序列设计、广义d-form序列构造、线性复杂度的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
个人简介

工学博士,西南交通大学教授。从2000年开始,一直致力于伪随机序列设计及信息安全的研究工作,在序列理论界、低/零相关区序列设计、广义d-form序列构造、线性复杂度的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Theory、IEEE Transactions on Vehicular Technology,IEE Electronics Letters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6篇,ISIT等国际重要学术会议发表论文多篇,其中被SCI检索5篇、EI检索6篇。已获中国发明专利2项,申请国际PCT发明专利1项。因在低/零相关区序列设计理论上的出色工作,博士论文《低/零相关区理论与扩频通信系统序列设计》被评选为2003年度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
    主研国际合作研究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国家863课题多项项,目前主持国家自然基金课题1项(60302015)、教育部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作者专项基金1项。
    唐小虎博士是IEEE会员,是IEEE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Theory、IEEE Transactions on Communications、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 和IEE Electronics Letters多种学术刊物特约审稿人。多次应邀赴德国Hagen大学、英国Leeds大学、日本Yamaguchi大学、澳大利亚Melbourne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访问。
    目前主要研究兴趣为:通信序列设计、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信号设计与处理技术、编码理论。

  • 主页访问

    316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40

  • 成果数

    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