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徐菁

博士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北京大学  光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

即时效用和消费者幸福感;消费者独特感需求;元认知经验和消费者偏好和决策。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徐菁
  • 目前身份:在职研究人员
  • 担任导师情况:博士生导师
  • 学位:博士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高级-教授
  • 学科领域:

    营销管理

  • 研究兴趣:即时效用和消费者幸福感;消费者独特感需求;元认知经验和消费者偏好和决策。
个人简介

徐菁,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银泰公益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光华行为科学实验室副主任。2001年毕业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获得零售和消费者科学硕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美国密西根大学(Stephen M. Ross School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Michigan),获得市场营销学博士学位。2007~2011年,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任助理教授;2011~2017年,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任副教授;2017年至今,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任教授。

 

徐菁教授的研究致力于理解消费者偏好的形成及影响消费者产品选择的因素及心理机制。研究方向集中在消费者即时效用在消费者决策中的影响,消费者社会比较对产品偏好及选择的作用,以及消费者独特感需求的研究等。她的研究成果发表在国内外顶级学术期刊上,包括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Journal of Consumer ResearchJournal of Consumer Psychology,《心理学报》、《营销科学学报》等。目前在光华开设的课程为消费者行为学(本科、iMBA、博士生)以及实验设计与分析(博士生)。

 

研究领域:即时效用和消费者幸福感;消费者独特感需求;元认知经验和消费者偏好和决策。

  • 主页访问

    113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99

  • 成果数

    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