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关新平

博士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自动化系,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时滞系统的鲁棒控制、混沌控制与同步、通信网络的拥塞控制等

暂无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关新平
  • 目前身份:在职研究人员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博士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高级-教授
  • 学科领域:

    控制理论

  • 研究兴趣:时滞系统的鲁棒控制、混沌控制与同步、通信网络的拥塞控制等
个人简介

关新平,男,1963年生,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讲席教授,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奖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才,IEEE Fellow(2017年入选)。近五年,主持或参与完成10余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群体负责人,科技部重大科学仪器专项首席科学家。近五年来发表SCI/EI论文超过50余篇,获得授权专利10余项,发表英文专著一部、2016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排名第1)。关新平教授现为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控制与智能管理》副主任委员;先后担任三个英文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s,Control and Communications和IEEE/CAA Journal of Automatica Sinica)的编委和5个中文期刊(《自动化学报》、《控制理论与应用》、《控制与决策》、《计算机仿真》、《控制工程》)编委。
    
研究方向:鲁棒控制理论:(1)时滞系统的鲁棒控制(2)非线性系统的鲁棒控制(3)非线性时滞系统的智能控制;非线性系统混沌控制与保密通讯;小波分析及其应用研究;网络智能控制。

  • 主页访问

    330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58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