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杜太行

     

  

长期从事自动化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杜太行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电机学

  • 研究兴趣:长期从事自动化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个人简介

杜太行,男,汉族,1963年7月5日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河北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工产品可靠性研究会理事。
    1984毕业于天津大学自动化系,学士学位。1991毕业于河北工学院计算机系,硕士学位。2002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电气电机电器专业上学,博士学位。2003—2005年在中国人民电器集团做博士后工作。
    长期从事自动化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完成了合成氨合成过程、啤酒发酵过程、珍珠岩天花板生产过程、半导体制冷芯片区熔过程、冷扎钢板生产过程计算机控制系统等项目。1998年以来将自动化技术、计算机控制与检测技术和现代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引入到电器试验与检测过程中,先后开发研制了各种使用类别的交、直流继电器电寿命试验微机控制与检测设备、塑壳断路器操作可靠性微机控制与检测设备、壳断路器瞬动保护可靠性微机控制与检测设备以及继电器终端检测设备,推广到多家电器生产厂家与电器实验站,取得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推动我国电器检测水平做出了贡献。
    发表高水平论文40多篇,编写、主审教材各一部。先后完成并鉴定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两次,省步级科技进步奖三次。

  • 主页访问

    526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294

  • 成果数

    1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