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李波

     

  

肝脏移植,肝脏及胰腺肿瘤的基因诊治和临床综合治疗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李波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外科学

  • 研究兴趣:肝脏移植,肝脏及胰腺肿瘤的基因诊治和临床综合治疗
个人简介

李波,男,1958年8月31日生于四川省自贡市。医学博士,外科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普外2科主任,肝脏移植中心副主任。1982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医学系,获医学学士学位。1986年及1989年分别在华西医科大学获医学硕士和博士学位;1993~1995年在比利时Louvain (鲁汶)大学医学院作访问学者和博士后研究;1983~1996年在华西医科大学附一院先后担任外科住院医师、住院总医师、主治医生和副教授;1997年被破格晋升为教授。从事专业为:肝胆胰外科和肝脏移植,主要研究方向为:肝脏移植,肝脏及胰腺肿瘤的基因诊治和临床综合治疗。并在这些方面取得一定成绩。现任中华医学会外科分会中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器官移植学分会中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实验外科学组委员,中华医学科技奖和中华医学青年奖评审委员。国内多个学术杂志编委或副主编。作为负责人或主研人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部、省级科研项目3项。在研科研项目2项。先后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三等奖,国家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华医学会科技进步三等奖等奖项,在国内外发表论文、论著80多篇。

  • 主页访问

    483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694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